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今天本来打算和她去看戏的。

可是她做工做到很迟。

所以最后还是决定让她在家好好休息吧。

妳好好休息吧,别太累哦~


过后,就去QB咯。

今天去QB帮Teik Wei提早庆祝生日。

我本来打算比较迟才到的,所以他们就没买票给我咯。

没关系咯,是我太迟,不能怪别人。

过后,他们去看戏了。

没关系咯,我就去Skate。

一个人很闷咯。

可是时间过得很快。

一下而已他们就看完了。

他们也说要Skate,就大家一起Skate咯。

我从2点Skate到6点,他们从4点到6点。

我的脚是又酸又痛又臭啊!

可是还好没受伤。

然后去KFC吃,Teik Wei请,谢了。

Teik Wei提早祝你:

生日快乐!

HAPPY BIRTHDAY TEIKWEI :D

今天就差不多那样吧。

希望:

能快点得到妳的答案。

妳好好照顾自己,别太累。

最后,妳快乐每一天。

-爱妳哦-



-想妳哦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