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3/3

今天

早上没事咯~

上课,休息,上课。

放学,

留在学校读书。

和ann, teik wei, ming,一起读。

在那边一直笑而已,好像没读到吧。

过后,ming要回家了,我们陪她去等她妈妈。

ming回了,我们3个继续读咯。

教来教去咯,有些他们教我,有些我教他们。

谢谢他们教我~

Then Christy 来了。

我们4个,我, Ann Ann, Teik Wei 和 Christy

玩‘真心话大冒险’

哈哈哈

蛮好玩的,玩得很开心~

kakaz... :)

Then 回家咯。

过后,又伤心了....

haiz...

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?



刚才在Ann的blOG看到她写~

小学时
总觉得爱一个人
是很单纯.....很简单滴

因为爱一个人就认真去爱嘛


上了中学后
我才知道

爱一点也不单纯....不简单

爱并不是我们想象中滴那么容易

没受伤前

爱=开心+甜蜜+幸福

受伤后

一切都变得相反了 = 心痛+伤心+哭


越来越大
越来越成熟
才知道爱滴真实滋味

爱不是纯纯滴~~~

[爱一个人要用行动来证明 不要承诺]
[牵了手就不要随便分手]


现在我也慢慢了解爱了~
我很赞成Ann说的~

haiz...
算了...

要考试了。。。
很想要好好读书~

可是。。。。
我现在真的没心情读书了。。。


-悲哀-
-伤心-
-无奈-
-痛苦-

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
不写了~
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