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31/3



坏事连连~



整天都没有好事!



猪妹和保安:



别再伤心了。



我永远支持你们!



还好,



现在暂时都OK了。



希望没事了。



1/4



新的一个月。



希望是新的开始。



我要开心



我要忘记你!



你为什么变这样?



为什么变那么多?



你已经不是你了。



也已经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了。



放弃了。



放学坐巴士时,



被一个一年级学生欺负.... =.=



好没面子~





2/4



留校。



放学后去McD



用跑去~



好累。。。



过后走回学校。



-玩水



-踢足球



-打篮球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谈恋爱看起来很甜~



可是被伤时,也很~



所以,



单身比较好~



单身万岁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朋友门,哥哥,猪妹:



谢谢!~



我不会再伤心了。



你们也要快快乐乐噢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